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景县开展大学生进企业活动助力家乡人才建设

2020-06-16 09:32:2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景县开展大学生走进企业“喜看家乡新变化,我与家乡共成长”活动,组织20余名景县籍大学生深入景县多家企业参观了解、感受家乡变化,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吸纳人才搭建平台,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汇聚青春力量。

活动中,大学生们受到企业负责人的欢迎,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在景县龙华镇景州工业展览中心,他们仔细听、认真看,对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产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丰富了个人阅历,也进一步激发了心系家乡、报效家乡,立志回乡创业就业、建设家乡的热情。

“通过一天的观摩学习,我深深体会到家乡企业对我们的热情。我们走进企业,从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到管理制度,从了解企业的艰辛历程到发展前景,从了解企业的先进典型到文化传承,让我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各大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秉持砥砺前行的决心和勇气,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学生句景雪说。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景县县委与景县青年企业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景县青年企业商业联合会会员企业还为大学生们提供了见习岗位,通过网上报名、双向选择的方式,现已有52名大学生被选拔录用。(刘刚、倪志浩)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