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李洪林到饶阳县督导调研

2020-06-15 11:01: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洪林到饶阳县督导调研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开展

6月12日,衡水市政协主席李洪林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和“三送一解一增一促”活动开展情况及脱贫攻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到饶阳县督导调研。

李洪林一行先后深入到包联贫困村五公镇杨各庄、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河北冀胜轨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新厂区)等处,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

李洪林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国“两会”正是在这关键时刻和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不同以往、非同寻常、意义重大、提振信心、鼓舞士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和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行职能的生动实践、实际成效。

李洪林要求,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走万企帮千家保民生促发展”和“三送一解一增一促”活动,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双过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为企业界委员纾困解难、增强信心、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洪林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与落实省政协主席叶冬松来衡调研时讲话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就政协工作提出的5点要求结合起来,以务实的作风、强有力的举措解决好县市区政协“两个薄弱”问题,补齐我市政协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 (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