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举办2020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0-06-12 10:36:30 来源: 桃城融媒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举办2020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宣布项目开工,区长崔邦文介绍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总体情况,区委副书记孟洪义主持活动,区领导胡建军、张稳坐、王世江、丁占宽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崔邦文在介绍情况时说,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既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三”项目推进机制的具体措施,又是我区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区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突破瓶颈,快干实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为圆满实现“三个收官”,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崔邦文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克服不利因素,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日产生效益。二是要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分包领导、一个推进班子、一线工作方法”的推进机制,全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三是要凝心聚力谋划项目。要紧盯国家发展前沿,立足桃城区位优势,以超前眼光谋划储备一批符合产业定位、紧跟发展趋势的大项目、好项目,认真做好前期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打好基础、做足准备。

今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的总要求,以“三重”工作为主攻方向,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截至5月底,列入今年计划的14个省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16.94亿元,投资完成率55%,全区项目建设保持了量质齐升、增速提效的良好态势。

今天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的详细情况

01衡水国际医疗健康中心项目

衡水国际医疗健康中心项目选址在裕华路以南、大庆路以北、昌盛街以西、昌兴街以东区域,总投资25亿元,占地310亩,建设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院士工作站、康复养老社区、颐养社区及配套工程。建成运营3年后,日门诊量可达3000人次,可为1600位老年人提供专业化养老服务,提供工作岗位约5000个。

02河北西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年产30万台电机迁建项目

河北西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台电机迁建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81亩,项目建成后,年产三相异步电机25万台、永磁同步电机5万台、高压电机300台,预计年均销售收入可达5亿元。

03南三所学校项目

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幼儿园

桃城区第五幼儿园位于中华南大街西侧、沁香路南侧,总投资1700万元,总占地10亩,建筑面积6740平方米,可容纳540名幼儿。

03南三所学校项目

衡水市第十五中学

衡水市第十五中学位于中华大街以西、滏阳一路以北,总投资4342万元,总占地43.43亩,建筑面积15980平方米,为区属公办初级中学,可容纳学生1800人。

03南三所学校项目

衡水市巨吴渠小学

衡水市巨吴渠小学地处中华大街以西、滏阳一路以北、沁香路以南,总投资3504.47万元,总占地30亩,建筑面积13009.12平方米,为六规制小学,可容纳学生1620人。

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既涉及民生领域,又涉及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对彻底解决市区“大班额”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水平、壮大园区主导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 桃城融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