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暨摄影作品展启动

2020-06-09 09:43:4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民欣赏摄影作品。


同心战疫迎春归,大爱无疆暖人间。8日上午,衡水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暨“同心战疫·爱暖人间”优秀摄影作品展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A座百姓剧场启动,500多幅摄影作品生动展示出我市社会各界群众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瞬间。

衡水市群众文化艺术节自2018年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六省市优秀作品展演、衡水市首届戏曲艺术节、衡水市首届歌手大赛等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推出了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彰显衡水特色的优秀作品,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衡水市群众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了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全民共享的品牌文化活动。衡水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将举办“文化衡水,多彩周末”文化惠民演出季、京津冀书画摄影交流展、全市广场舞大赛等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为全市人民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今年春节以来,衡水广大文化工作者以“艺”战疫,用影像定格感动,用歌声擂响战鼓,用诗歌凝聚力量,创作了歌曲《我请战》、诗朗诵《白衣战士,医者仁心》等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此次摄影展是衡水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的首场线下活动,也是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一次成果展示。据介绍,此次摄影展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衡水市摄影家协会、衡水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展出的作品是从征集到的2000多幅作品中精选出的500多幅优秀摄影作品,共分“致敬最美逆行者”“同心战疫,爱暖人间”“勠力同心,喜迎春天”三大板块进行展出,展期一个月。这些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层次和领域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传大爱、众志成城战疫情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杜俊颖 文/图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