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马福华到武邑县景县督导调研

2020-06-04 15:36:0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第四届全市旅发大会筹备等工作到武邑县、景县督导调研。

在武邑县武邑镇刘家庄村,马福华详细察看脱贫攻坚工作档案,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他指出,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一往无前、坚定不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胜利。在武邑县融媒体中心,马福华详细了解中心在建设和发展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创新内容生产方式,再造生产流程,丰富表达方式,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宣传舆论工作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马福华一行还先后深入到衡水野生动物园、武邑镇韩王村民宿、景州文史馆、景州老照片展览馆、景县“三馆”、惠民河改造工程、广川镇董子故里文化旅游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对旅发大会筹备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抓紧抓好第四届全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国际视野、全域眼光,把文旅项目与本土文化相结合,既要留住乡愁,又要增添时代气息,打造鲜活独特的文旅融合精品,努力办一届精彩的文化旅游盛会。(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