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云招商”对接850余家企业

2020-06-04 15:36:2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衡水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抓招商引资不放松,积极通过网上洽谈、视频会议、在线签约等方式开展“云招商”。截至目前,全市通过“云招商”方式共计对接企业850余家。

针对疫情期间常规的“互访式”招商活动无法开展的情况,我市积极创新“云签约”招商方式,指导各县市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各驻外招商办事处提前做好项目储备,通过网络、微信、邮件等“不见面招商”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工作,并运用互联网建立高效顺畅的项目对接机制,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招商推介、项目洽谈、政策对接等以灵活可行的方式继续进行,招商工作由线下向线上转变,从“面对面”交流改为“屏对屏”沟通、从“上门招商”变“云端互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不断档、不停步。

我市还积极开展线上招商活动,举办了“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项目云签约”,采用“主会场+分会场+企业视频连线”形式,组织5个项目进行了“屏对屏”签约,项目总投资28.16亿元,拟引进资金28.16亿元。同时,组织各县市区招商部门参加河北省商务厅“共克时艰线上对接-河北省网上洽谈会”云端洽谈室,加强对境外招商工作的开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段文雅)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