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关爱大自然 别样过“六一”

2020-06-02 14:50:43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上午,7组家庭汇聚于美丽的衡水湖湿地公园,参加衡水湖亲子户外自然体验活动。孩子们在关爱大自然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你们看这是什么鸟?蛐蛐儿的叫声从哪里发出?蜗牛有没有牙齿……体验活动中,孩子和家长实地观察了衡水湖湿地公园内的部分动植物。其间,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园内动植物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大家探索大自然的浓厚兴趣。活动中,孩子们还给自己起了孔雀、小蜜蜂等自然名,并模仿它们的形态或叫声,在欢声笑语中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据了解,衡水湖湿地公园自然景观独特,具有沼泽、草甸、滩涂、水域、林地等多种生态环境,给珍稀水鸟和湿地昆虫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也是开展自然体验教育活动的重要场所。(张玲玲 李会龙 王中保)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