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衡水分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0-05-20 15: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赠送锦旗现场

5月20日上午,在衡水分院业务楼一楼大厅,河北省天然气东三县公司总经理亲手把一面绣有“心系民生甘奉献,肩负安全勇担当”的锦旗和一封表扬信交到河北省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研究院衡水分院(以下简称“衡水分院”)院长的手中,这是对衡水分院在打赢疫情攻坚、助力复工复产阶段中,表现出的高效服务、心系群众、量质双控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在表扬信中,河北省天然气对衡水分院检验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假时间,加班加点检验到期设备,克服疫情期间人员防控难度大、设备距离远、到期设备数量庞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全方位助力企业顺利完成复工复产的生产准备阶段,企业对衡水分院检验人员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衷心的感谢!

衡水分院多年来始终发扬 “踏实、诚实、守信;不唯名而唯实、不唯学而唯用”的特检精神,落实“干好一个工作、带动一方经济、造福一方人民”的服务理念,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和服务质量,确保衡水市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为地方建设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共赢。(韩清刘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