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抗疫先锋·衡水好人”故事汇将播出

2020-05-18 11:0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董楠)5月16日下午,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抗疫先锋·衡水好人”故事汇在衡水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吴建朝、李志军、刘栋、代金占等25人荣获“抗疫先锋·衡水好人”荣誉称号。

这25名“抗疫先锋·衡水好人”分别来自医务、公安、基层干部、新闻工作者等行业领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坚守,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义无反顾、负重前行,成为抗击疫情的典型代表。节目通过播放事迹短片、现场访谈等形式,讲述了他们的感人故事。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党和政府需要的时候,我们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并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收到省里发布援鄂通知,吴建朝第一时间请缨,成为衡水援鄂首批医疗队队长。“最让我们担心的是这次这么严重的疫情防控是一个新问题,我们没有遇见过。最让我安心的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支持。”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志军在整整100天的时间里,始终24小时坚守岗位,守望出奇迹——45名患者痊愈出院。“多渠道、多方面动员,千方百计保证供应。最难的是......”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科科长孟辉千方百计采购重要防护用品保障全市供应,经常深夜押车接货,只为与供货商直接见面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此次“抗疫先锋·衡水好人”故事汇录制发布,是向抗疫英雄致敬,为社会树立榜样,旨在让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热情和干劲,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新的力量。

据悉,“抗疫先锋·衡水好人”故事汇将在衡水新闻频道分别于5月18日17时40分、21时08分,5月19日7时、12时播出;在衡水公共频道分别于5月18日18时30分,5月19日12时30分播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