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吴晓华走访慰问残疾人服务机构和贫困家庭

2020-05-18 09:13:5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第30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残疾人服务机构和残疾人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残疾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副市长崔海霞一同参加。

吴晓华一行首先来到市五院儿童康复中心,参观综合治疗厅、干预沙盘室、训练康复室等,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治疗康复情况。吴晓华对医护人员付出的爱心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工作,提供科学化、个性化的康复服务,帮助残障儿童早日康复。同时,希望康复中心与残疾儿童家长们一道,培树孩子自强精神,增强孩子自立能力,努力使他们成长为有用之才。在贫困残疾人家庭,吴晓华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生活,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帮助下,克服困难,渡过难关,把日子越过越好。

吴晓华指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员,也是推动衡水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关心照顾困难残疾人士,认真落实各项惠残救助政策,使残疾人的生活、工作、创业更加便利。要提高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帮助残疾人服务机构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补齐残疾人事业发展短板。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支持和参与残疾人事业,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