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景武吴晓华会见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一行

2020-05-13 17:26:4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会见了来衡考察的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衡水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参加会见。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国占一行来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思维,坚定走好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围绕培育壮大“3+2”市域主导产业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加强与京津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用好科技谷、“蓝火计划”等创新平台和载体,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积蓄强大动能。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衡水的发展优势愈发凸显,各方面资源加速聚集,这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冀中能源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依托先进理念和雄厚实力,在发展煤炭和新能源、医药健康、现代服务等产业中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希望冀中能源集团充分发挥国企在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与衡水市开展战略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积极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冀中能源集团在衡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杨国占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冀中能源集团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和作用,积极融入衡水转型发展大局,全面深化在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企地携手共同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衡期间,杨国占一行实地考察了衡水高新区国际生命科学苑、美瑞科干细胞项目和安第斯抗体项目。 (记者李雅洁)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