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共青团深州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优秀青年座谈会

2020-05-11 15: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文)近日,共青团深州市委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展示青年风采’——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优秀青年座谈会”,来自该市各界的优秀青年代表、各乡镇及市直有关部门团委书记等共40余人齐聚一堂,展开交流座谈。

疫情期间,深州市各界青年朋友充分发扬“五四”精神,为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课等工作做出巨大贡献。此次座谈会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庆祝共青团成立98周年,倾听青年的声音,交流个人心得,畅谈工作体会,为青年加油鼓劲,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抗疫青春榜”短视频,直观展示了深州市各行各业青年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作为的先进事迹。随后,团市委书记田艺苑向与会领导和各界青年代表作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团市委在整个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

接着,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围绕“绽放战疫青春•展示青年风采”主题,结合自身情况,踊跃发言,与大家交流在疫情期间的先进事迹和个人感悟。大家表示,五四运动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认真梳理总结疫情防控和救治患者的先进经验,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表率,服务群众当先锋,用更优质的服务关爱病人、关爱群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深州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大美深州”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