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市五院举办“凝聚青春正能量,共建五院美好未来”演讲比赛

2020-05-11 09:58: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8日,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了以“凝聚青春正能量,共建五院美好未来”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据了解,本次演讲活动共有来自该院20个科室的30余名选手参加。这些一线医护工作者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亲身的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临床诊疗和护理中的感悟与畅想。参赛选手们以不同的演说风格,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表述,抒发了五院职工的工作感想、成长经历、感人事迹等情怀,展示了“五院人”在平凡岗位上奏响的一曲曲不平凡的乐章。他们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听众,激发了全体医护人员的工作热情,振奋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谨的评分环节,共有11名选手分获名次。

比赛结束后,院长王玉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5·12”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向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在医疗战线勤奋工作和不懈努力的所有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勉励大家,一定要紧随医院的发展步伐,内强素质、苦练内功、兼修技术,迅速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骨干力量。希望大家把个人的努力方向与医院的工作方向保持一致,攥指成拳,聚沙成塔,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和拼搏斗志,一起为医院建设发展谏言献力。同时也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大家养成学习的习惯,多读书学习,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在提高业务本领的同时不断修身立德,恪守从医初心、践行医者誓言,用一颗仁爱之心挥洒青春激情,练就干事创新的本领。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会在院领导班子带领下,怀揣理想,身担正气,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在各自的岗位上,苦练基本功,磨炼好心性,修养好品德,并会珍惜和利用好医院这个发展平台,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和医院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自己成就一番事业,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赵益彬)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