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何立涛来衡调研

2020-05-11 10:01:0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0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何立涛就“制造强省、万企帮扶”包联企业帮扶到衡水市进行调研。副市长吴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立涛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深入分析问题原因,研究对策措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他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制造强省、万企帮扶”活动,切实协调解决重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化危为机、良性发展。

何立涛强调,为应对疫情影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各企业要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增强企业活力。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积极研发、引进先进技术,加强科技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力争全面达产达效。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认真落实分包责任,加强联系沟通,对重点项目和企业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帮助企业降成本、拓市场、增效益,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吴波对何立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万企帮扶”要求,强化危中有机、换道超车、创新赶超的意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真心实意、全心全意为企业搞好服务,推动衡水实现高质量发展。(刘鲜)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