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公安机关开展全城“涤污”突击夜查

2020-05-06 13:09:5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公安机关出动警力5109人,开展全城“涤污”突击夜查。他们采取县市区联动、多警种联战、突击检查、全域清查、交叉互查的方式,清查宾馆、歌厅、洗浴、足疗、网吧、日租房等场所部位7192处,查获黄赌毒人员73名,抓获逃犯4名,其他违法犯罪分子16名,为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有效剔除了治安隐患,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抓获一批赌博人员。侦破一起桃城区设赌局聚众赌博刑事案件,抓获孙某等5名涉案人员,现已查明该团伙涉及赌资累计90余万元,已对5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在武邑县某出租屋内查获赌博案件1起,抓获赌博犯罪嫌疑人4人,收缴赌资6138元。在冀州区查获18名赌博违法人员,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查处一起涉毒案件。在武强县查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人员刘某某,铲除其在家非法种植的罂粟75株,查获罂粟壳3个、罂粟种子5.03克。

抓获一批其它违法犯罪嫌疑人。赴山西大同抓获4名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赴沧州连夜侦破系列流窜盗割企业电缆案,6名涉案嫌疑人悉数落网。对某在侦案件嫌疑人实施突击抓捕,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滨湖新区某出租院落抓获2名非法收购废机油并销售的违法人员吕某某和潘某。

抓获一批在逃人员。将2018年3月在桃城区河沿镇某院内盗窃铲车的犯罪嫌疑人史某某抓获归案,抓获献县籍上网逃犯李某某、秦某某。

整改一批治安隐患。故城县在清查中查处出租房屋不如实登记问题9起,宾馆不如实登记旅客信息问题1起,停业整顿违反规定开业歌舞厅2家,足疗店2家。武强县查处出租房屋未登记问题5起。

当场捣毁一卖淫窝点。在桃城区某按摩店查处一起容留卖淫嫖娼案件,当场抓获店主刘某某、李某某和5名卖淫嫖娼人员,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处中。( 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