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代表

2020-05-01 13:31:4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在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代表时强调

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为夺取“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景武走访慰问了部分省部级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韩志刚参加。

崔朝勃是衡水市呼吸专业学科带头人,曾获得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河北省最美医生”等荣誉,疫情发生以来,他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曾连续72小时寸步不离危重症患者。在市人民医院,王景武与崔朝勃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不惧危险、坚守抗疫一线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景武说,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衡水市医护人员和援鄂医疗队员积极响应号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积极投身战“疫”最前线,充分体现了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彰显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操守,是新时代英雄主义的生动注脚,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和榜样。医院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保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在疫情防控、协作机制建设、预防措施完善、队伍培养锻炼等方面认真总结经验,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整体效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王景武来到市供电公司,看望了正在岗位上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劳动模范张留岗,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工作和身体状况,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王景武强调,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新时代的楷模,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为全市人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其他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要关心和支持劳模的工作生活,千方百计改善劳模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解决好实际问题,支持他们发挥更大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广大劳模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强化人才培养、带动技能提升,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人民群众,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记者崔书范)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