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0-04-28 11:1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锋)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石真带领全体指战员重温入队誓词:“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政治教导员王锋做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高站位,勠力同心,坚决按照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当中;三是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五个不动摇”,并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整体推动消防事业加速向前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