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4月28日衡水武邑“抗疫英雄”为家乡特产代言

2020-04-27 17: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衡水武邑“抗疫英雄”为家乡特产代言。图为宣传海报。武邑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今天下午,从河北衡水市武邑县委宣传部获悉,为了帮助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4月28日晚7时30分,衡水市武邑县将邀请纪巧慧、赵志伟、张玲玲、徐瑞艳等四名赴湖北武汉进行医疗支援的“抗疫英雄”走进直播间,为家乡特产代言,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此次活动由武邑县委宣传部主办,筛选出中焦羊角脆、麻唐布鞋、京东跑步鸡、志豪羊肉等9种农特产品,按照产品成熟的时间,陆续组织多场网上直播促销活动,带动农产品销售,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届时,平素严谨认真的“抗疫英雄”将化身成亲切热情的“带货主播”,使出各自“绝招”为农产品打开销路。

4月26日下午,即将上任的“带货主播”们还来到种植大棚、养殖基地、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大家与种养殖户、车间工人亲切交谈,增加了对农产品的了解,做足直播准备。“我想要一双援鄂英雄签名的布鞋”“家乡好货,家乡助力”“期待看看英雄的脸”……在考察直播中,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期待正式直播。

武邑县委宣传部提示广大网友可下载安装“掌上武邑”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武邑同城”收看直播,并通过“武邑电商”平台购买产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