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杰出青年事迹报告大会召开

2020-04-27 14:23:5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衡水市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展示青年风采”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杰出青年事迹报告大会。市委副书记邸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军、副市长崔海霞、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出席会议。

会上,崔海霞宣读了《关于衡水市优秀青年选树情况的通报》。邸义、刘永军、崔海霞、韩克俭等分别为“衡水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衡水五四杰出青年”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与奖杯。来自市四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河北重症护理支援队衡水小分队队长郭文昊,市五院神经外科护士长、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张宏亮,市人民医院医生张明哲,阜城县张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玉军,九号仓供应链公司总经理孙书信,五位杰出青年代表分别作了风采展示报告。

邸义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青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衡水青年在各行业、各领域履职尽责、团结奋斗,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积极投身防控工作一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青春力量。

邸义强调,要树立家国情怀,争做新时代有责青年,主动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让“爱国旗帜”在广大青年手中始终高高飘扬。要矢志艰苦奋斗,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抢抓发展机遇,发扬工匠精神,在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敢想敢做敢当,争做新时代有识青年,敢于设计自己的梦想,充分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始终保持一股朝气、一股闯劲,在新一轮创新创业征程中,施展新一代青年的新作为。要崇德律己修身,养成优良品德,践行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争做新时代有德青年。要锤炼意志品质,保持终身学习的恒心、专注做事的定力和百折不挠的毅力,以执着和坚守追逐青春梦想,书写精彩人生。(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