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推出“空中看衡水”旅游线路

2020-04-24 18:08:0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鸟瞰大地、空游衡水,不再是梦想。4月22日,衡水市新推出的“空中看衡水”航空游览线路开始试运行,来自中央、省、市媒体的记者齐聚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尽享飞“阅”衡水的乐趣。

“这里有三角翼、热气球、旋翼机……一会儿,咱们就坐着旋翼机一览衡水湖风情。”营地里,一架架飞行器排列整齐,工作人员介绍着它们的特点并带领大家做好起飞准备。而后,发动机轰鸣,旋翼飞快旋转,旋翼机在飞行员的操纵下平稳升空。身处空中放眼望去,绿油油的麦田一望无际,“京津冀最美湿地”衡水湖在阳光下泛着银波,天水一色尽收眼底。无论男女,每个人的感受都是震撼,“哇,太美了,不虚此行!”

三条航空游览新线路,从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出发,分别以一河(滏阳河)一湖(衡水湖)一园(园博园)为重点目标,全程飞行时间10分钟左右。游客可以从高空观赏风景区水景景观、堤岸绿化,俯瞰宝云湿地公园、滏阳生态文化公园、历史风情走廊等标志性景观;可以感受华北平原保持的水域、沼泽、滩涂、草甸、森林等湿地生态系统;更可以俯瞰集中体现燕赵园林景观艺术的美丽展园,享受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在试运行中,三条航空游览新线路将对航线进行最后的优化调整,于5月1日起对外提供服务,正式开门纳客。届时,游客可以从衡水上空乘坐飞机鸟瞰湖城全景,领略最美湿地。

“‘一河一湖一园’三条空中旅游路线的开通,标志着衡水航空旅游元年的正式开启,衡水旅游也将进入一个新的纪年。”衡水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何童表示,打造一个衡水人的空中待客厅是最终目标,“正所谓,游衡湖、品白干、带你天上‘悠儿’一圈。希望各方游客可以通过高空旅行深度领略湖城之韵,感受飞翔的魅力。”

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位于衡水湖北岸,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条件最好的航空飞行营地之一,组建了全国第一支营地自己的航空飞行大队,拥有京津冀地区唯一的4000米高空跳伞空域。这里,有热气球、三角翼、旋翼机等各色飞行器等你体验,有特技飞行表演让你大饱眼福,有飞行驾照培训,能够从各个方面实现每个人“飞越蓝天”的梦想。(记者焦明瑞)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