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马福华就文化企业复工复产及民族乐器产业发展到饶阳调研

2020-04-20 10:42:1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文化企业复工复产及民族乐器产业发展到饶阳县调研。

在饶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马福华实地察看了各功能室的设置、制度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从服务内容、机制运行等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大胆创新,确保工作制度化、活动常态化,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发展,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北方民族乐器公司、珠峰民族乐器公司、亿泽景泰蓝工艺品厂,马福华走进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产品制作、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听取官亭民族乐器孵化基地规划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面排查企业困难,研究破解措施,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企业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完善孵化流程,聚力精准服务,使孵化基地真正成为中小微企业成长的摇篮。要加大产业招商力度,强化品牌培育,打造高端民乐赛事,不断推动民族乐器产业集群集约、高质量发展。(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