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吴晓华调研检查城市管理工作

2020-04-20 10:42:1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检查城市管理工作。他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攻坚年、达标年。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城建工程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创四建”活动部署,我市从3月5日起,集中对市区主要街道106处违建和49处危旧楼体实施全面整治拆除。吴晓华一行首先到和平路与政通街交叉口违建拆除现场实地查看,听取市城管局关于违建集中整治进展情况的汇报。吴晓华要求城管局乘势而上,依法拆违,以重点难点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稳步推进。站北路中华大街到育才街段53处违建仅用半天时间就全部拆除完毕,拆出的空地将用来建设游园。吴晓华赞同这一做法,强调要拆除一处违建、整治一片环境、建设一批便民设施,让整治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市区排水系统综合整治、滏阳河市区段治理是今年我市重点实施的两大城建工程。吴晓华先后查看了和平路排水管网整治,胜利路、红旗大街和榕花街交叉口排水管网整治,东滏阳排涝站处滏阳河清淤施工现场。他指出,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和滏阳河市区段治理,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解决城市防洪内涝问题、消除黑臭水体的治本之策。各有关部门要锁定目标、压实责任,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汛前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把质量关,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有效减少对道路交通和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吴晓华还到市区供热一次管网改扩建工程庆丰街段、架空线缆入地工程永兴路段、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程谢村胡同等处检查了工程进展情况。(崔书范)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