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深州市人武部进村帮扶暖民心

2020-04-19 13: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人武部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学习后营村红色历史。彭祥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高占峰、彭祥)学习红色历史、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脱贫进展……近日,河北深州市人武部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来到后营村,推进精准脱贫工作。

深州市护驾迟镇后营村早在70年代,就是全国有名的“红旗村”,曾涌现出了河北省“劳模支书”刘松林和“铁姑娘”王凤义等先进典型。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进程中,深州市人武部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与镇、村党员干部群众一道,大力弘扬后营村优良传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中,深州市人武部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与村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讲党课活动当日,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赓续优良传统、决胜脱贫攻坚》的党课。与村支部组织“深入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群策群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活动,对村支部、街道、文化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环境大清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