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5 15:1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为该校学生在家中参加此次活动。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艳春)为使学生真正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内涵和意义,切实懂得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河北衡水中学将本周定为安全教育周,并于当日上午举行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高一、二全体学生分别在各自的家中通过线上视频形式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高一二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宣传片,衡水市国家安全局相关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充实的安全教育课,并结合当前国家安全的严峻形势,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的国际形式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讲解。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在活动中寄语该校师生:“只有国家安全,才有我们的安全感,只有国家稳定,才是我们最‘稳’的幸福。国家安全呼唤青年担当,时代进步期待青年作为。

据悉,安全教育周期间,学校将开展主题团课、手抄报设计、绘画、感悟分享、书法创作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提高风险鉴别力和防范力,增强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