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吴晓华:着力打造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湿地花洲

2020-04-10 17:34:5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晓华在听取滏阳新河排涝区花海策划汇报时指出

着力打造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湿地花洲

4月8日,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滏阳新河排涝区花海策划方案汇报。副市长刘玉华出席。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方案策划情况,与会人员就方案的设计思路、重点工作及推进措施进行了讨论。

吴晓华指出,高标准建设滏阳新河排涝区花海,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也是提高城市品位、提升衡水湖知名度美誉度的标志性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抓好项目策划设计建设工作,打造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湿地花洲。

吴晓华提出,要立足基础、突出特色,把花海建设与现有景观结合起来,不求“全”,切忌“碎”,重点板块、重要元素体量要大,注重色彩搭配,形成视觉冲击。要尊重自然、顺势而为,合理确定开发强度,不搞大拆大建,尽量减少人为造景。要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建立长效运行管理机制,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协调配合、集中民智,进一步完善策划方案,抓紧规划设计,开展前期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