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市举行“煮酒论发展 共同克时艰”活动

2020-04-09 09:50:4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在衡水市举行的“煮酒论发展 共同克时艰”活动暨衡商总会内引外联、融合发展启动仪式上,市工商联、市商务局、衡商总会近20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围坐在一起,就当前条件下提振市民消费信心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是我市千企万店“促消费、保发展、惠民生”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由市工商联、市商务局、衡水衡商总会主办。

活动中,企业围绕服务业如何快速启动市场消费,怎样发展衡水夜经济、夜文化、夜消费,如何发挥衡商总会作用拉动内部消费等问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大家还分享了企业开展让利促销、关爱员工等活动的经验做法,并就发挥衡商总会牵头捏总作用、在衡水范围内加快融合融通发展,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思路和措施。

活动中,衡商总会还向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当好衡水招商引资政策的宣传员,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宣传衡水优势,助推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衡水招商引资的战斗员,力争把衡水外地商会建设成为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力军和助推家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当好助推衡水发展的联络员,把世界各地的衡商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共同为助力衡水经济和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汇集智慧和力量。(段文雅)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