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到市税务局调研

2020-04-09 09:52:3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到市税务局调研。

王伟实地察看了市税务局办税服务指挥中心,认真询问业务量、等候时间等情况,详细了解指挥中心的运行模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伟指出,近年来,市税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经济发展、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伟强调,要强化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突出党建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统筹推进;要主动应对新情况、新形势,加强业务学习,吃透文件政策精神,不断推动精准服务能力。要强化服务,落细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要强化收入组织,深入分析研判税源和税收总体变化趋势,提高税收征管水平,查漏洞、补短板、深挖潜、广增收,做到依法征税,应收尽收,确保完成“三个收官之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示范引领,充分挖掘工作中的创新经验,打造工作亮点,以点带面,激发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税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