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邸义就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督导调研

2020-04-07 10:56:1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衡水市委副书记邸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到桃城区、衡水高新区、武邑县督导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全力推动工程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邸义一行首先深入到桃城区新华路与自强街口、红旗大街与新华路口、中心大街与大庆路口等处的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改造进度,并与施工人员共同探讨节省工期的有效措施。他指出,要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创新举措缩短工期,歇人不歇机械,昼夜连续奋战,力促工程尽早完工。要因地因时制宜,针对当前车流人流日益增多的实际,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集中力量抓紧完成关键节点工程,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给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要加强统筹谋划,把有关社区特别是老旧小区改造一并纳入到工程总体谋划中来,尽早提上日程,确保这项民心工程惠及更多群众。

在衡水高新区河渠连通工程现场和武邑县滏阳河清淤改造现场等处,邸义详细了解河渠连通、河道清淤及坑塘蓄水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加快工程建设,高质量抓好滏阳河清淤及相关河渠连通工程建设,尽快实现真正的互联互通、应通尽通,形成四通八达、覆盖全域的水系网络。要充分发挥效益,加大引水、蓄水、用水力度,用再生水、地表水供应造林绿化、园林景观、农田灌溉等领域,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多赢。要打造优美环境,全面抓好滏阳河水质改善、沿岸环境修复和景观打造等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保障群众安全,针对近期大风天气等异常变化,采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在深水区域周边安装护栏网等措施,提示群众注意安全,全力做好水域安全管理工作。(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