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邑大督查推动“三城五年”驶入快车道

2020-04-04 15: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主翟一杉 通讯员张保卫、李平)为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大督查结合武邑县“三城五年”工作,全面对标对表、精准施效,将省市要求与基层特点相结合,通过逐一制定目标、逐项搭建载体,逐条明确抓手,找准贯彻落实契合点,以争创“三个城”、奋战“五个年”为根本任务,推动“三城五年”工作驶入快车道。

督建设牢基础。为确保“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和“省级双拥模范城”成果巩固。武邑县各督查组高度重视,重点加大对卫生、环保、食品安全、垃圾污水处理、生态绿化等重点领域的督查力度。集中督查力量、改进督查手段、提高督查质量,确保为“三城五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督进度重质量。为加快武邑县“三城五年”工作的进度,提高工作的质量,充分发挥武邑县大督查的“助推器”作用。主要聚焦督查重点工程建设、城镇综合承载力提升、重点领域深化改革、脱贫攻坚战等重点领域,同时加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查力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武邑县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武邑县“三城五年”工作添砖加瓦。

督机制立长效。武邑县各督查组积极调整方式方法,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明察暗访,把重点领域的决策部署、措施制定、责任落实、体制机制等落实情况作为督查重点,进行常态化、全过程、全方位跟踪督查。截至到4月初武邑县共组织实施了10余次明察暗访,共查处的各类问题20余件,并对查出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督促措施,实行重点督办,跟踪问效,确保“三城五年”工作落实落地,开启了武邑全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