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河北饶阳:司机酒后驾驶货车拉人遭重罚

2020-04-03 17:10:4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罚款+拘留+吊销驾照

司机酒后驾驶货车拉人遭重罚

大家都知道,货车是用来运送货物的,可有人却用它违法载人。近日,饶阳交警大队四中队就查到了一辆拉满人的货车,且司机还是酒后驾驶。

3月25日14时30分许,饶阳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联合东里满乡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运汽车车厢内拉着满满一车人正沿着乡间公路行驶,具有较大安全隐患。于是,民警立刻拦停该车进行检查。经核实,驾驶人李某帅驾驶的冀T3808X轻型普通货车属于营运车辆;经进一步核实,当时车厢内共拉载14名成年人。检查过程中发现李某帅浑身酒气,经呼吸检测,李某帅体内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属酒后驾驶,并且其行驶的乡间公路路宽仅有4米左右,各种因素叠加起来形成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在疏散乘车人员后,民警依法扣留了李某帅的驾驶证和其所驾驶的机动车。等待李某帅的,将是因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和货运车辆违法拉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而给予的罚款5200元、行政拘留和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目前,正是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在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交通安全不容忽视!市交管部门提醒大家,货运车辆只能用于载运货物,不能用于从事载客活动,为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请大家出行时选择乘坐正规的客运车辆。 (记者张月亭)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