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河北省衡水市召开董子故里文化旅游园区建设专家咨询视频会议

2020-04-03 16:06:2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福华在董子故里文化旅游园区建设专家咨询视频会议上强调

进一步提升规划设计水平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园区建设

3月31日,衡水市召开董子故里文化旅游园区建设专家咨询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专家意见建议后,马福华指出,建设董子故里文化旅游园区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第四届全市旅发大会的主题主线,也是探寻衡水文化根脉、推动“文化衡水”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新观念,充分吸纳借鉴专家意见,进一步提升园区总体规划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园区建设。

马福华强调,要把园区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等结合起来,以文旅融合发展为突破口,培育特色产业,打造示范样板。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好市委常委会要求,按照统一风格和整体概念,因地制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加强与专家顾问的沟通联系,深挖历史文化资源,丰富项目文化内涵,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模式,打造文旅融合精品工程。要整合力量,系统挖掘梳理董子历史遗存、文化脉络,加强与相关地市的合作,组织好文化活动和展示宣传工作。同时,要加强董子题材的文艺创作和文献资料搜集,为项目展示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