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深州举行安全复学应急演练

2020-04-03 15:46: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9日,河北省深州市教育系统安全复学应急演练现场会在该市第二中学举行,深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中心校、市直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演练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设置入校门口、宿舍、教室、餐厅和留观室五个场景,就学生发热出现的不同症状,以及学生近期接触人员的摸排了解等问题,严格程序,规范操作,采取措施,对疫情的预防和扩散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演练。

“这次演练是提高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大练兵’,不仅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意识和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还全面加强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络建设,为下一步复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深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春雷说,他们将科学部署,精准施策,把各项防控复学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广大师生重返校园做好充分准备。 (高占峰、张卫端、郗春宇)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