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返程欢送仪式

2020-04-03 11:23:2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河北省衡水市支援湖北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五批医疗队共计58名医疗队员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休整,返程回家。市委副书记邸义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我市支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队长吴建朝、第二批医疗队队长张宏亮、第三批医疗队队长赵叙叙、第五批医疗队队长吴颖先后发言,代表全体医疗队员向家乡人民汇报了他们支援湖北期间救死扶伤、奋勇向前的先进事迹,并向各级领导和家乡人民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家人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邸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再次向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其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英雄来自平凡,平凡孕育伟大。在疫情危急时刻,医疗队员们主动请缨,投身抗疫最前线,在武汉各大医院,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人文关怀、细致的护理赢得了当地同仁和患者的高度认可,不仅为衡水争得了荣誉,更把衡水人民的深情厚谊播撒在荆楚大地。希望大家回家后好好休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努力为衡水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唱响时代最强音。要继续发挥好榜样的作用,用自己的言行把感人事迹和疫情防控中的正能量传递给周边的人,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强大能量,奋力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仪式上,团市委联合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和冀派内画的艺术家们,向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们赠送了书法、美术作品,以及为他们创作的个人肖像鼻烟壶和“致敬英雄卡”,表达对医疗队员们的崇高敬意。(李晨阔)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