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河北衡水野生动物园4月1日开园

2020-04-02 14:25:0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稳妥推进景区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衡水野生动物园于4月1日(周三)正式开园,每日营业时间为9时至17时,停止售票时间为16时30分。

据了解,游客进入园区必须佩戴口罩,出示个人健康码(绿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个人信息登记,通过后方可进入园区。园区将对体温超过37.3℃的游客进行劝阻,检测有异常情况的人员谢绝入园并送至临时观察室,必要时报有关疫情防控部门处理。游客在购票、购物时应自觉排队,游客之间间隔1米,建议使用扫码支付等非接触服务。

为确保安全,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每日游客量控制在5000人以内(含免费对象,赴武汉白衣天使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游客进入园区游园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袖肘捂住口鼻。游客之间自觉保持安全的游园距离、不聚集、不在人员密集区长时间停留,不进行群体性活动。游客需将废弃口罩投至园区出入口设置的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自觉服从游园管理,严禁携带宠物入园,严禁投喂、打逗动物,敲打玻璃等不文明游园行为发生,对于不听劝阻、不符合入园要求的游客拒绝入园。

希望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刘鲜)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