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邑大督查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3-26 11:4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保卫 、李平、姜博)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充分发挥重点工作大督查的“利剑”作用,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转变干部作风作为督查重点,让各级干部在项目建设主战场上比能力、赛水平、拼业绩,有效推动了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累计谋划实施重点项目87个,已开工的京津冀智能家居产业园、诚信众城公司绿色节能建材研发、木艺博物馆等3个项目总投资8.7亿元。

领导包联,争当“服务员”。该县从项目签约就明确一名县级领导进行全程包联和帮办,实行“保姆式”服务。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各相关部门主动上门对接服务,畅通绿色通道、缩短了办结时间,挂图作战,把问题解决在项目现场,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精准施力,当好“督查员”。该县大督查各组积极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精准施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盯住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加大督查的力度,充分利用“互联网+”来提高督查手段,探索采取手机通话查、微信视频查等多种举措,随时随地开展督查,充分激发各级各部门抓落实的积极性。

多方帮扶,争做“护航员”。该县建立“三个一”服务制度,对重点项目由一名县级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套专门班子负责,全天候保驾护航。采取专业化、拉网式、驻点式的办法强力推进,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