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举办首场银企“云对接”视频会

2020-03-24 17:5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3月20日,衡水市举办了首场线上银企对接会,通过搭建“线上”平台,开展银企“云对接”,为企业融资解燃眉之急。

河北冀衡(集团)药业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最大的解热镇痛原料药生产基地。在洽谈会上,银行机构了解到该企业生产经营有资金需求,但因无有效抵押物存在融资困难问题,农业银行衡水分行、交通银行衡水分行决定将该企业授信由抵押方式变更为担保方式,分别达成2000万元和5000万元的信贷支持意向,3月底前将实现贷款投放。

此次银企“云对接”洽谈会上,衡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17家参会企业逐个与7个银行机构进行了“屏对屏”沟通对接,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建设银行衡水分行负责人对各自的金融产品进行了线上推介,与17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通过钉钉APP视频进行深入对接沟通,共达成融资意向5.5亿元。

据悉,这次银企对接视频会议,是衡水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次新的尝试,将成为未来工作的新常态。该市各银行机构将继续加大对企沟通对接力度,积极探索低成本、可复制、易推广、量体裁衣式的金融创新产品。同时,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不同层次、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洽谈活动,进一步简化手续,提高效率,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在线金融支持性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