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9.7%

2020-03-24 17:5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衡水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结合全市产业特点和实际,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密切跟踪监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截至目前,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28188家,复工复产率达99.7%,其中,全市886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衡水市研究制定了《工业企业复产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关于解决工业企业复产后存在问题的五条建议》等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市防控物资重点企业达到53家,在衡水市工信局强力督导下,所有防控物资重点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保障供应。其中16家重点企业2月份销售收入达到3.16亿元,增长13.9%。

该市还开展了规上企业产能恢复监测工作。复工复产不仅体现在数量上,更体现在质量上。衡水市工信局与市供电公司对接沟通,以当前日用电量与2019年度日均用电量比值作为产能恢复依据,监测全市及各县市区规上工业产能恢复情况,为市政府推动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决策参考。同时搭建“衡水市企业复工复产平台”,全市886家规上企业全部纳入平台,超10万职工实现在线健康打卡和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