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省景县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 货源充足

2020-03-15 09: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景县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货源充足。图为景县盐百超市内,居民们正在挑选生活所需商品。 马凯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马凯)蔬菜瓜果、粮油面点、冷鲜食品的货架上,品种丰富的货物整齐摆放,居民正有序选购自己所需的商品……日前,在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的各大超市内,笔者发现人们生活所需的各类商品种类齐全,价格也比较稳定。

在景县盐百超市,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核对商品数量,以便及时补充货源,保障蔬菜、肉类、水果、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充足。

正在该超市购买生活用品的居民王桂芬告诉笔者:“这里的蔬菜价格稳定,质量好,想吃的都能买得到。而且,每天供应的菜和肉也是新鲜的,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针对居民关注的蔬菜、米面粮油和日用生活商品是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疫情发生后,景县全面梳理全县商贸流通企业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库存数量和供给能力,摸清底数掌握动态,开通了绿色通道,及时配送、补货,保障供应。同时,启动了市场日报监测,重点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密切关注市场供求、商品库存和价格变化情况,让群众生活安心便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