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安平县书画家为武汉抗疫一线捐献45幅书画作品

2020-03-13 09: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安平书画家为武汉抗疫一线捐献45幅书画作品。图为安平县援鄂医护工作者展示从家乡寄来的书画作品。安平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王彦博、张佳)3月12日,已在武汉市战疫一线工作多日的河北医疗队衡水市安平县医务工作者武兵、谢金璐、孙帅帅、乔柳四人收到了安平县书画家“以战疫必胜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和慰问信。

为表达对先期逆行武汉的安平县白衣战士们由衷敬意,为表达安平文艺工作者对武汉人民的坚定支持,由安平县文联、县书画家协会发起,近五十位会员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45幅“以战疫必胜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并于3月6日寄往武汉。

收到书画作品和慰问信的安平县四位白衣战士表示将代表安平书画家们,将收到的书画作品,分别捐献给正予筹建的武汉战疫纪念馆,和赠予同赴武汉的河北省医疗队的战友们。

据了解,新冠肺炎阻击战开始以来,安平县广大书画家迅即投入战斗,以书画艺术为载体,以歌颂白衣英雄为主题,先后创作推出500余幅书画作品,在国家省市县多种媒体宣传展示,以强烈的正能量助力“战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