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衡水:货车超载被罚1000元记6分

2020-03-11 13:2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卢伟丽)2月26日,河北衡水冀州区交警查获一起重型普通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司机被罚1000元,驾驶证记6分。

当日上午10时许,执勤民警在辖区西环附近执勤时,一辆车牌号为冀T×××38的货运机动车迎面驶来,民警拦停后,初步观察发现该车货物超出车高且车辆轮胎较瘪,从车厢遮盖苫布的缝隙中可见袋装水泥。执勤人员将嫌疑车辆带至监测站依法过磅称重,经检测该车核载25吨,实载42.46吨,超过核定载质量69.84%。经进一步查询,驾驶人王某某,持B2驾驶证,驾驶该车自辛集市某水泥厂装货后行驶至冀州辖区,被交警查获,在执勤人员的监督下,超载货物按规定卸载转运。

民警对王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规规定,对王某某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以上不足100%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