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中学获赠爱心企业18万元消毒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2020-03-10 12:0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企业消毒液支援河北衡水中学防疫工作。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孙艳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孙艳明)3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联合爱心企业山东德州安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河北衡水中学捐赠18万消毒物资用于支援和保障该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包括氧化电位水(次氯酸)消毒剂60毫升15箱共计1500瓶,2.5升桶装10箱共计100桶,价值共计18万元。

河北衡水中学郗会锁在捐赠现场表示:“安法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衡水中学师生送来的消毒用品,体现了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担当,也体现了对教育的支持和关怀。作为教育人,我们一定把这些物品用好,保证学生安全,为教育教学的发展保驾护航,也感谢各界人士对衡中的支持和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