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春节以来衡水市房地产市场成交额超2.7亿

2020-03-09 17:33:0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住建局获悉,衡水市售楼场所逐渐恢复营业,各房企尤其是大品牌房企楼盘销售逐渐回暖。1月24日至3月5日,全市房地产市场成交额累计约2.7亿元。

连日来,衡水市各房产项目在严格落实复工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推进项目开复工、商品房销售有序恢复。恢复营业后,各房企尤其是大品牌房企的改善型楼盘销售较为火爆,保利拉菲公馆复业后已销售45套住宅,成交金额4000余万元;恒大绿洲仅3月份头两天就销售了82套公寓,成交金额2000余万元。截至3月5日,主城区内共有88个新建(在建)项目、62个在售项目,已开放52个售楼中心,占在售项目的84%。2020年1月24日至3月5日,全市房地产市场成交额累计约为27427万元。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衡水市在关键节点出台的有序开放商品房销售市场的政策,对房地产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影响产生了积极作用,带来了一手房市场的活跃,为衡水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在市场成交活跃的同时,该局将继续对已复工售楼场所加强疫情防控监管,尤其对客户较为集中、人员聚集等存在疫情防控隐患较大的售楼处重点监控,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市民和消费者的安全。(记者张月亭)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