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枣强一男子心存侥幸 醉驾被抓现行

2020-03-09 08:45:00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一段时间,有部分司机抱有侥幸心理,以为抗疫期间交警不会上路检查,于是大胆酒驾,没想到结局出乎意料……近日,枣强交警大队民警在夜查中,正好将一名侥幸醉驾的男子抓了个现行。

当晚10时许,民警在和平路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发现一辆机动车走走停停,十分可疑,随即对其进行排查。经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26毫克/100毫升,其涉嫌醉酒驾驶。后经血样检测,结果为152.28毫克/100毫升,该男子已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面对民警询问,男子称“听朋友说这会儿没人查”,所以侥幸酒后开车上路。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驾驶员何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请严格遵规守法,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心存侥幸。(记者张洪宁)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