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金融机构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70.21亿贷款

2020-03-04 10: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河北衡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新服务模式、简化审批流程、大力度减费让利,切实加大与重点企业的对接帮扶力度,多渠道、多途径提供信贷支持,千方百计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为对冲疫情对实体企业带来的不良影响,衡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银保监分局联合印发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措施》。从下调贷款利率、延后还款期限、免除常规业务手续费、提高放款效率、全天候在线金融服务、适度提高抵押品获贷比率、妥善处理疫情相关的金融咨询和投诉等七个方面实现惠企金融支持。

衡水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在全市各县市区筛选了788家规上企业、19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123家外贸出口重点企业和154个省市重点项目,作为今年特别是疫情期间的重点银企对接和金融帮扶对象。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开展对接,切实加大了对重点企业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同时,为更好地做好银企双向对接工作,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中央、省、市抗击新冠疫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金融政策及衡水市金融机构创新型金融产品进行汇编,并辑印2000册。由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帮扶组成员单位送政策到对口帮扶县市区企业,帮助企业提高金融惠企政策知晓率和对接精准性,确保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取得更大成效。

截至目前,衡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对辖内1305家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信贷支持70.21亿元;对98家(次)医疗单位及运输和销售医用物资企业发放贷款7.62亿元;为248家防控疫情相关企业优惠利息669.13万元;为841家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授信12.39亿元,发放贷款8.14亿元;为757家企业续贷19.43亿元;为292家企业42.28亿元贷款调整延期支付利息;减免各项手续费80.42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