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妇联倡议全市城乡广大家庭开展“湖城我的家战疫总动员”主题活动

2020-03-03 17: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凤来)近日,记者从衡水市妇联获悉,该市在广大家庭中倡导和推动开展了“湖城我的家战疫总动员”主题活动,倡议全市城乡广大家庭,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更多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为开展家庭防疫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家庭成员正确认识疫情,以儿歌、绘画、故事、板报等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去,以家庭为最小单元,从全社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汲取精神养分,传递正能量。

活动过程中,还将组织家庭亲子朗读活动。深化“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朗读活动;开展家庭亲子游戏活动。以强身健体、培养耐力为目标,引导广大家庭科学合理安排居家学习计划,开展有规律的健康锻炼、亲子游戏等;开展家庭文艺创作活动,以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引导广大家庭积极开展亲子手工设计制作和文化学习创新创作活动,在节能环保、居室美化和儿歌编创、诗词创作等方面充分展示亲子才艺;深化“情满湖城”关爱困境儿童活动,通过小视频、电话给身边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一份贴心和问候,解决他们在防疫抗疫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提供关爱和帮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