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景县温城乡全面推进春季造林工作

2020-03-03 14:5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杨兰英、卢增晖)为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近日,河北衡水市景县温城乡结合当前工作形势,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迅速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为凝聚植树造林工作合力,温城乡吹响植树造林工作“集结号”,成立了由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将植树造林任务分解到村,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乡、村干部精确抓的责任体系。各片造林工作片长负总责,村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包村干部具体负责各自区域造林任务,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温城乡通过召开由全乡春季植树造林推进会,对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开展植树造林,做到应绿尽绿,确保植树造林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该乡各村迅速组织人力、机械,分村、分片快速有序推进春季造林工作。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村喇叭广播等多种方式,宣传春季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和造林绿化标准,营造出浓厚造林氛围。

温城乡结合各村实际情况,精心组织,确保人力物力到位,各村制定了植树造林详细计划,提前规划造林区域、数量、树种,严把栽种树木成活率,明确栽种树木的任务数,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绿化的热潮。截至目前,全乡春季造林已完成560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