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衡水500名燃气公司员工当起村民义务配送员

2020-03-02 15:0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疫情防控时期,为保障村民日常生活的所需,在衡水有一家企业,500名员工们在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工作特性义务承担起衡水八个县市区乡镇范围内的村民生活物资配送工作。


河北衡水500名燃气公司员工当起村民义务配送员。

中国燃气衡水经营管理集团主要工作范围为保障市区外的八个县市区乡镇居民们正常取暖做饭的燃气需求,在衡水共有35个乡镇服务站点和500余名员工。自疫情突发初期,便考虑到乡镇村落防控期间村民们的生活物资采购问题,由于需要员工对辖区范围村落内的燃气设备进行定期检查,对村民户内的燃气设备也要进行不定期抽查的工作特性,与村民们要进行日常必要接触,便义务承担起物资配送工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在辖区内以村落为单位组建微信群,通过村民在群中下单来完成配送订单,配送的有米面油果蔬等三十余种必备生活物品,基本能够做到今天下单明天送到,配送服务自开始时便得到了村民们的交口称赞。

除了配送物资,他们还当起了销售员。考虑到辖区内的种植户、养殖户们在疫情期间因物流不畅产品卖不出去,于是他们主动联系辖区内的种植户和养殖户,为村民解决了后顾之忧。解决村民所需,解决商户之忧,这样点对点的义务配送和销售服务,不仅为村民们省了钱,更降低了村民们的部分经济损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