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2月28日起 衡水市人社局业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

2020-02-28 17:12:0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衡水市人社局了解到,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要求,2月28日起,衡水市人社业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大厅内各业务窗口全面开放。

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亟需申办的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事项,实行“即来即办”“随时约办”,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衡水市人社局继续倡导“不见面、无接触”业务办理。对可以进行网上办理的事项,建议办事企业和群众优先选择网上办理。对网上申报但需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可通过网上申报、线下邮寄的方式进行,尽量减少外出带来的感染风险。

为保障公众健康,服务大厅将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加大通风、消毒等防疫工作力度。到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和群众,请务必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信息登记。业务办理完毕,立即离开大厅,减少逗留时间。有发热、咳嗽等体征异常或有感冒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记者崔玉玲)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