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首批超10万职工实现在线健康打卡

2020-02-28 16:48:5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率先在全省完成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管理信息平台搭建工作。衡水市首批886家规模企业已全部纳入平台,超10万职工实现在线健康打卡和疫情防控。

2月19日,衡水携手阿里集团正式启动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管理信息平台搭建工作。该平台兼具智能、快捷、准确、专业等特点,可及时监测返岗人员健康数据、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规避企业复工复产期间信息建档、报表报送中因人员接触带来的疫情风险,实现了疫情防控的信息化支撑、数字化管理和大数据分析。

平台建设过程中,河北联通衡水分公司按照市工信局安排部署,积极协助,并对各级工信部门、县(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和规模企业开展了系统平台应用培训和指导。截至2月26日,该公司累计组织现场培训20场,进企业指导80余次,线上解答咨询900多次。(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