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在全省率先完成企业复工复产信息平台搭建

2020-02-26 17:2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韩晓娜、 樊婷婷)今天,从河北衡水市委宣传部获悉,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月25日在全省率先完成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管理信息平台搭建和部署,首批886家规模企业已全部纳入平台,超10万职工实现在线健康打卡和疫情防控。

按照河北省工信厅要求,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月20日正式启动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管理信息平台搭建工作。中国联通衡水市分公司依托技术优势,主动协助开展衡水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管理信息平台搭建工作。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由政企客户事业部、创新业务中心组成的项目组,组建现场培训团队和远程支撑团队,统筹协调该项工作在全市的落地,并协助市工信局全面做好平台系统搭建,打通疫情报送流程。

据悉,目前衡水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管理信息平台已完成全市13个县(市、区)级平台及160个乡镇、办事处平台搭建,省工信厅要求的首批886家规模企业复工平台也已搭建完毕,超10万职工实现在线健康打卡和疫情防控。下一步还将陆续完成剩余436家企业的搭建工作。

目前,中国联通衡水市分公司公正在对各级工信部门、县乡镇政府、办事处和规模企业开展系统平台应用培训和指导。截至2月26日,累计组织现场培训20场,进企业指导80余次,线上解答咨询900余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